D

云雀恭弥
“咬杀。”

【孙翔生贺24h/13h】我喜欢你

  〖我喜欢你〗
  
  房门砰——的一声被关住,连门框都震颤了几下
  
  你此时被拉的有些踉踉跄跄,脚步杂乱慌张的跟随着前面的青年走着
  
  手臂上的疼痛让你秀气的眉忍不住蹙了起来
  
  “你做什么呢?很痛的!喂!孙翔???”莫名其妙的在自己闺蜜面前把自己拉出来,还一副夜叉脸
  
  恼怒的皱了皱眉,你抿着唇有些不悦的看着前面比自己高了许多的金发青年,一字一顿“放!手!
  
  “不放又怎样??”
  
  拉人的动作突地顿住,青年猛地转身,眉头皱的死紧,他周身弥漫的凌厉气息让你下意识有些心惊的后退了一步,手腕一甩,你想要摆脱这种状态
  
  等你甩开后,还没开心了两秒,青年那带着薄薄茧子的修长大手就又一次直直的扣住了你的手腕,就算隔着衣服,那种灼热的感觉还是毫无阻碍的传到了你的皮肤上,你被迫对上那双盛满了怒火的眼睛
  
  “哼!!干什么!你刚才凭什么跟你那朋友说我不是你男友啊?”孙翔大声冲着你说,虽然气势挺足的,但是那话里带着的茫然委屈还是让你的嘴角抽了抽,刚才那种害怕的情绪早就一扫而空了
  
  “咳,我这不就说说嘛…”想起了刚才自己在闺蜜面前说自己还是一条快乐的单身狗时,你也有些心虚的撇了撇脸
  
  “说说那也不行!”恼怒的又叫了一遍,孙翔抓着你手的力度逐渐加深
  
  一个没忍住,你痛呼出声
  
  “没事吧?!!”孙翔愣了一下,立刻松开了手,有些慌乱的看着你“疼?”
  
  眉头皱的更紧,孙翔似乎相当懊恼自己把你伤到的事实
  
  你绷着脸揉了揉自己的手腕,语气毫不客气“你说我疼不疼?”
  
  “………”孙翔
  
  突然低着头蔫吧了起来,这时候的孙翔完全没有了之前跟你呛声跟你互怼的气势
  
  忍不住捂了捂额头,你差点被这样的孙翔小盆友给逗笑
  
  嘴角弯起又放下,你清咳了一下,哼哼两声“所以说,孙翔同志,鉴于你今天又犯错误了!不得来点惩罚什么的?”
  
  “…你说”孙翔依旧皱眉懊恼中
  
  “嗯,我想想,那就罚你今天…嗯……”你顿了顿,故意没把后面的话说出来
  
  看着面前抬起头的青年脸上写满了紧张
  
  你露出小白牙,一脸坏笑
  
  “罚你今天要听我的话!我要你做什么你就得做什么!怎么样?”
  
  “就这个?”孙翔愣了一下挑眉
  
  “嗯,就这个”你笑
  
  “哼哼,那好吧,你翔哥今天听你的就是了”哼唧唧了两声,孙翔明显的松了口气,很快答应了,头还往上抬了抬,净是一副傲慢的样子
  
  你:“……”
  
  看他那得意的样子,估计是以为你不敢把他怎么样吧
  
  “那不如现在就开始吧?”你慢吞吞的坐到了房间中央的那张大床边,抬头看他“那就先来说,我喜欢你这句话?”
  
  “什么?!!”孙翔不可置信炸毛
  
  似乎没看到他有些僵住的样子,你眨了眨眼,温柔的又问了一句“怎么样?”
  
  “……我”红色渐渐布上了脸颊,孙翔张了张嘴
  
  “怎么啦?”你歪了歪头
  
  又过了好一会儿,你看看青年还处于那种扭扭捏捏的状态,抿唇勾起了嘴角
  
  “翔哥这是不敢说吗?”颇有些坏心眼儿的你又在刺激着某只
  
  “谁说我不敢啊!!!”一下子跟炸了锅似的,孙翔大声嚷嚷着往后跳了两步“不就是我喜欢你吗!!!哼…我…我喜欢你…”
  
  开头气势挺足的,只是那声音越往后面越轻,要不是你听力好,还真保不准能不能听到
  
  “你说什么?”你歪头,想要再听一次
  
  “我喜欢你!”耳尖都泛上了红色,不过好在说了一遍之后没那么为难人,孙翔倒也回答的响亮实诚
  
  只是他这下倒是没事了,只不过又让你闹了个红脸,原本只是想听听这句话而已,毕竟当初就是自己追的青年,青年从没跟你说过这句话,让你有些不安,没想到这说了以后……
  
  还真是有些难为情
  
  捂着自己有些冒烟的脸,你抱怨了两声,但是心里却是止不住的甜蜜,就连嘴角的弧度也拉的更大了
  
  “喂,没事吧!”看你捂脸的动作,孙翔明显有些急了,赶忙上前
  
  你摇了摇头,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这样
  
  “你脸红了???”看到了你被发丝遮挡住的红彤彤的耳朵,他倒是嘴快的说了出来
  
  又停了几秒,孙翔也不管自己刚才同样脸红的样子,相当嚣张的勾了勾嘴角“嘿,那么喜欢你翔哥就早说嘛”
  
  那得意洋洋的样子,你真想给他一脚踹出去
  
  “滚蛋——”捂着自己的脸,你的脚朝前踢了踢
  
  不过转念又一想,自己不应该才是发布施令的人吗?
  
  想到了这些,你的底气又有些足了
  
  一下子从床上站了起来,你把手从脸上放下,拍了拍自己的脸,接着双手环胸,努力露出孙翔式嚣张
  
  “怎么!反正今天没过去我还可以命令你!要不再说一句‘主人’什么的怎么样?”你挑了挑眉,抬头
  
  “………”孙翔
  
  后退了两步,有些懵逼的孙翔显然敌不过你
  
  “!!!你…你从哪学的这些词???”手指有些颤抖,孙翔震惊
  
  “嗯哼,不管怎么样,反正翔哥你说今天要听我的~”
  
  相当嚣张又熟悉的语气,让孙翔第一次产生了一种名为后悔的感觉
  
  而你也看到了青年再一次吃瘪的样子,终于再也忍不住的笑出了声
  
  那笑声很甜很美,直直的让原本在旁边有些羞恼的青年越发涨红了一张脸
  
  “笨蛋!你笑什么呢!”似乎知道说不过你,孙翔仗着身高的优势将你捞进了他的怀里,狠狠的揉了揉你的脑袋
  
  “嘶——我要是笨蛋?孙翔同志你是什么?聪明蛋??”被他揉的有点痛,你倒抽口冷气,挣脱不能,只能在他的怀里闷闷吐槽
  
  “哼!反正比你聪明!”孙翔得意
  
  “………”你沉默
  
  实在不想打击青年那小心脏,你认真的想了好几秒,这才不情不愿的吱声“嗯嗯嗯,翔哥你最聪明…”
  
  又顿了好几秒,你接着开口“要不然你会拐到像我这么可爱的女朋友?”
  
  “那是当然,你翔哥的女朋友当然第一可爱!”没有看到青年的脸,但是那也不妨碍你听出了青年声音里所含的骄傲
 
  心情一下子有些复杂,就在你对孙翔同志的情商已经不抱希望的时候,他今天居然给你打了这么一个直球
  
  可惜还没等你红着脸感动那么两秒…
  
  “哼哼哼!所以说还不赶快感谢你翔哥?收了你这么个笨蛋”
  
  
  “………”你(⇀‸↼‶)
  
 
  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  
  
  祝孙翔同学生日快乐呀!
  
  新的一岁天天开心!

  写的真的不怎么好QAQ

  ooc勿怪(鞠躬)
  

评论(26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