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云雀恭弥
“咬杀。”

刀剑乱舞乙女向

第七十二章:刀剑乱舞全员向

  〖当婶婶问刀刀“假如你喜欢的人醉倒在你床上,你会怎么做?”这句话时,刀刀们的表现...〗

  

  婶婶不知道刀刀喜欢你系列...

  

  

  和泉守兼定:  

  不耐烦的环胸看你  

  他身上还穿着内番时的衣服  

  显然不想回答你这种没营养的问题  

  只是在你的一再追问下  

  他的眉皱了皱  

  终于不情愿的回答了你的问题  

  “哈?当然是把她放回她的房间了,她睡我的床,我睡哪里?”  

  《好...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??(楞楞)》

   

  

  鹤丸国永:  

  悠闲的半倚在樱花树上  

  他双手交叉放在后脑勺  

  像是没听到你的问题一般  

  等你再次气急叉腰抬头问他时  

  耳边突然传来一声轻笑  

  漫天的樱花飘落  

  他鎏金色的眸子熠熠  

  “问这种问题,是想做鹤喜欢的人吗?”  

  《什么逻辑?为什么问这种问题就是想做你喜欢的人啊??(懵)》

    

  

  大包平:  

  问他的时候他显然一脸懵逼  

  并不明白你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 

  等他反应过来  

  红发的付丧神皱着眉  

  肃着脸的一本正经  

  “不睡床难道要睡沙发吗?”  

  “哈?...沙发?”  

  “都是一样困,为什么不能睡床?”  

  “...所以说你以为我问你问题只是问你睡哪吗?”  

  《你真的明白我问你的问题是什么意思吗?傻包包??》

  

  

  次郎太刀:  

  右手还拿着一坛酒  

  他醉醺醺的打了个酒嗝  

  眼尾也被染上了红晕  

  豪爽的抬头又灌了一口酒  

  他将你揽在怀里  

  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耳间  

  他吐出的字似乎带着缠绵  

  “哦,主也想要喝醉吗?嗝...很好喝哦,来...”  

  《不,我不想!你等等!把我灌醉干什么!我不躺你的床啦!起开!QAQ别睡啊...》

    

  

  明石国行:  

  懒洋洋的拿着小饼干  

  他咬了一口打了个哈欠  

  面对你的问题丝毫不动  

  满脸的兴致缺缺  

  过了好一会儿等他吃完东西  

  紫发的付丧神才撑着脸没干劲儿的回答  

  “啊...盖上被子吗?...别看我了,我是不会把床让出去的...”  

  《就盖上被子??明石你的高机动准备拿去干什么?这种时候你还懒什么呢!(痛心疾首)》

    

  

  三日月宗近:  

  宽大的衣袖的半遮着脸  

  容貌端丽的付丧神含笑  

  似乎在看一个小孩子  

  弯月慢慢凑近  

  他一只手压住你的后脑勺  

  鼻尖似乎要触碰到你的鼻尖  

  “哈哈哈,那姬君希望老爷爷我做什么呢?”

  将你头顶的花瓣捻起  

  他笑眯了眼重新捧回茶碗  

  似乎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般对你轻轻一笑  

  《...我想让你做什么?我想吃了你可以吗?!!混蛋!下次不要凑那么近啊喂!(脸红)》

   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  

  

  那个裸...还没写!  

  啊啊啊!最近好忙的!  

  瞎写的!  

      115/117打卡完成

  ooc勿怪(鞠躬)

评论(61)

热度(6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