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云雀恭弥
“咬杀。”

刀剑乱舞乙女向

第五十三章:刀剑乱舞全员向

  〖摸脸脸〗
  
  药研藤四郎:
  
  温热的手揉着你的脸颊
  
  他紫色的眸子微敛
  
  凑近你
  
  像是在做什么专注的工作一般
  
  他朝你的脸颊呼呼了两口
  
  “呼——好了好了,痛痛吹飞,大将不疼了哦...”(哄宠)
  
  《QAQ窝...窝下次再也不吃糖了,好痛,还要药研吹吹!疼!(泪眼汪汪)》
  
  
  
  
  堀川国广:
  
  蔚蓝色的眼眸离得极近
  
  他的额头贴着你的额头
  
  呼吸相互交缠
  
  他温暖的手掌贴在你的脸颊
  
  像是在担心着什么一样
  
  他表情里带着些许的忧心
  
  “有些热呢,主,看样子是发烧了,要好好休息啊...”(担忧)
  
  《呜——要堀川抱抱,不要吃药...(伸手手)》
  
  
  
  
  
  笑面青江:
  
  被面带微笑的付丧神调戏了一波
  
  你气的叉腰跺脚
  
  想要伸手去揍他
  
  可惜你的手还没到他身上
  
  他就将你的手腕握在了掌心
  
  顺势带着你的手摸上了他的脸颊
  
  眉微微挑了挑
  
  他嘴角含笑一副享受的模样看你
  
  “主感觉如何呢?是不是很棒~我说的是触感——”
  
  《啊啊!等等等等!亲...亲上了!!!喂!不要亲手心啊!好痒!!青江!!!(睁大眼睛/挣扎)》
  
  
  
  
  
  
  山姥切国广:
  
  握住的手此时有些僵硬
  
  你看他现在脸爆红的“嗤嗤”冒着热气
  
  忍不住眉眼弯起
  
  手用力的将他的手盖在你的脸上
  
  你微微歪头
  
  一副笑眯眯的甜蜜模样
  
  “啊呀!麻烦被被帮我看看有没有发烧!啊,头好痛!唔...胸口也好痛!要不要摸摸?欸?!被被你没事吧!呜哇!怎么突然晕倒了?”(突然惊慌)
  
  《QAQ我我我下次再也不敢调戏你了!原谅我啊!被被!开门开门开门!你敢摸我!还不敢开门吗!(努力拍门/可怜巴巴)》
  
  
  
  
  和泉守兼定:
  
  对于某付丧神帅气的脸炒鸡感兴趣
  
  于是趁他不注意
  
  你两只手齐上
  
  直直捏住了他两边的颊肉
  
  可惜还没等你捏够
  
  反应过来的付丧神突然睁了睁眼睛
  
  然后他的手同样扯在了你的脸上
  
  “痛痛痛...”
  
  “嘶...”
  
  “佛开——”
  
  “你也佛开!”
  
  “呜,你先放...”
  
  “你先...”
  
  “.........”
  
  “.........”
  
  《最后是你被欺负的脸颊通红的捂住脸,然后哭唧唧跑去找本丸的大家长告状才算结束了这次的捏脸事件...》
  

  
  
  
  鹤丸国永:

  突如其来的惊吓让你后退两步
  
  你一下子跌坐在了地上
  
  整个人都懵了
  
  结果等你反应过来气鼓鼓的准备炸毛时
  
  他修长的身体微弯
  
  鎏金色的眸子含笑
  
  一只手抵腰
  
  他一只手捏在了你的脸上
  
  顺带还揉了揉
  
  “哈哈哈,有没有被吓到,呜哇!!牙齿不痛吗?”
  
  《咬咬咬!让你再吓我!嘶——好痛!你这什么做的啊!(扯手咬/嫌弃)》
  
 
  
  
  
  
  三日月宗近:
  
  蓝紫色的发柔顺的贴着他的面颊
  
  容貌端丽的付丧神跪坐在地
  
  捧着茶碗满足的品尝
  
  察觉到你气息的来临
  
  他新月般的狭长眸子眯了眯
  
  长长的眼睫煽动几下
  
  感觉到脸颊突然拂过温热的感觉
  
  他掩唇对你轻轻微笑
  
  “哈哈哈,那么喜欢摸吗?嗯,没关系,摸吧摸吧...”
  
  《喂!我只是想把你的流苏扶正而已!老爷爷你想什么呢!(脸红/心虚)》
  
  
  
  
  次郎太刀:
  
  温热的指尖触碰着你的脸颊
  
  在你脸上涂涂抹抹
  
  他淡淡的酒气萦绕在你们身边
  
  还有那不容忽视的强烈压迫感
 
  都让你忍不住眼睫轻颤的阖上双眸
  
  拇指轻轻压过你的下唇
  
  他带着醉意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
  
  “哦~主很漂亮哦!要看看吗?”
  
  《啊啊!我...我看看!你离远点!手起来啦!不要摸了!(脸爆红)》
  
  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  
  
  微博上别人说的梗

  90/117打卡完成

  ooc勿怪(鞠躬)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52)

热度(63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