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云雀恭弥
“咬杀。”

家教之小段子(点文系列)

第二十三章:家教全员向

  〖当你变成十厘米...〗
  
  沢田纲吉:
  
  捂着一侧的口袋一副紧张心虚的模样
  
  他一步一步的慢慢挪到教室
  
  小心的看到大家并没有看他才松了一口气
  
 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
  
  他抓紧便当盒跑向屋顶
  
  然后将手伸入口袋拿出了什么
  
  小心的用手捧着正坐在他手心的你
  
  棕色眸子的少年小声抱怨
  
  “真是的,不是说好了吗?来到学校就不能捣乱,如果被大家发现了!那就遭了...”
  
  《啊啊!好了纲!现在不是都没事吗!好饿!我们先吃饭好不好!(鼓脸颊)》
  
  
  
  
  
  狱寺隼人:
  
  事情在他准备拿出炸药那刻发生
  
  他看着指间夹着的美味棒
  
  碧绿色的眸子呆了一下
  
  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
  
  他额角的十字架凸起
  
  怒气冲冲的将旁边正躲在书包里的你捏了出来
  
  “混蛋!!你这家伙!你什么时候把这些东西放进来的!!!”
  
  《我我我错了!!!隼人隼人快把我放下来!我不敢了!哇啊啊!好高!QAQ(抱手指/哭唧唧)》
  
  
  
  
  山本武:
  
  满脸天然的看着变小的你
  
  他一副“这是魔术吗?”的表情
  
  将你放在桌子上
  
  他端来一盘寿司放在你面前
  
  “哈哈哈,变小的话这些还能吃下去吗?”(爽朗笑/挠头)
  
  《唔唔唔...当...当然不能啦!呼——阿武一起来吃呀!!(抱寿司/眨眼期待)》
  
  
  
  
  
  云雀恭弥:
  
  俊秀清冷的脸上泛着一点笑意
  
  他修长微凉的指尖戳了戳你的脸颊
  
  狭长的凤眸微挑
  
  他伸指弹了弹你的额头
  
  “哇哦,还真是变成了一副小动物的模样...”
  
  《够了啦!不要因为我变小就把菜都给我!喂!不要把你不吃的给我啊!你真养宠物呢!!!(炸毛)》
  
  
  
  
  六道骸:
  
  异色的双瞳微微眯起
  
  他双腿交叠坐在沙发上
  
  似乎对你这幅模样相当满意
  
  笑声逐渐荡漾
  
  他嘴角的弧度越发扩大
  
  “Kufufufufu~这样就很可爱哦~”
  
  《喂!!你果然是制服控吧!还有你连十厘米的我都不放过吗!我不要凤梨头啊!!!(拽衣服/气鼓鼓)》
  
  
  
  
  
  Xanxus:
  
  努力的将酒杯抱在他面前
  
  你小小的身体拖着放置食物的盘子
  
  一点一点的挪过来
  
  结果在你快要到达目的地时

  脚下不小心绊了一下
  
  你一下子跌倒滚在了你刚放好的牛排上
  
  顿时,四目交接
  
  你:“.........”QAQ(瑟...瑟瑟发抖)
  
  “哼,垃圾!”
  
  《不...不会被当成牛排吃掉吧!(抱头/哭唧唧)》
 
  
  
  
  
  白兰:
  
  笑眯眯的捏着白白软软的东西放到嘴巴里
  
  他紫色的眸子带笑
  
  看着你努力的抱着棉花糖一点一点往他这边挪动
  
  好不容易把几块儿棉花糖放下
  
  你还没来的及休息
  
  他甜腻又好听的声音就再次传了出来
  
  “呀,可以再拜托xx拿一些棉花糖吗?”
  
  《?!!!你是魔鬼吗?!绝对是魔鬼吧!!!看我变小就这样故意欺压我!(炸毛)》
  
  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  
  
  雀哥是我的!
  
  雀哥是我的!!
  
  雀哥是我的!!!
  
  写的不好,好久没写过家教了

       @靠谱的成年Mafiya. 写完啦!写的不好!

  93/117打卡完成

  ooc勿怪(鞠躬)
  
  

评论(38)

热度(1179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