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云雀恭弥
“咬杀。”

刀剑乱舞乙女向

第九十五章:刀剑乱舞全员向


[当你对刀刀们说你有喜欢的人的时候,他们的反应…]

  

  (处于未交往快要交往的暧昧期,你故意说的…)

  

  



  五虎退:

  

  手指不安的揉搓着衣角

  

  他看起来像是要哭

  

  将头顶的小老虎抱在怀里

  

  他往前挪了两步

  

  眼睛一圈看起来红红的

  

  瘦弱的付丧神努力将小老虎递给你

  

  “…主、主人,小老虎…小老虎给你,我…我也会变强的,所以…所以…不要…呜……”

  

  话还没说完自己却小声的抽噎了起来

  

  还难过的细细弱弱的打了个哭嗝

  

  


  

  





  

  

  

  乱藤四郎:

  

  橙发的付丧神手指点着自己的嘴唇

  

  好像不是很明白你说什么似的

  

  他歪头对你眨了眨眼

  

  嘴角勾起甜美的笑意

  

  指尖从下而上划过裸露在短裙外的大腿

  

  他的语气带着些抱怨的对你撒娇

  

  “欸——主人好——花——心——!有我还不够吗?”

  

  

  








  


  

  包丁藤四郎:

  

  一把抱住你

  

  他细细的手臂紧紧锢着你的腰

  

  将头埋在你的怀里拼命拱着

  

  脚下还丢了一包他刚拆开的小零食

  

  语气不满又带着些急切

  

  卡着小发卡的付丧神生气的跺了跺脚

  

  “不行!我可是好不容易找到你了!把我当小孩子吗?明明我最喜欢你了!”

  

  

 




 

  

  

  

  骨喰藤四郎:

  

  垂着眼睫看着地板

  

  他对你的话毫无反应

  

  在你说完后依旧平板着脸

  

  就当你不甘心他这种表情

  

  想要伸手去戳他时

  

  清秀的付丧神退了一步语调寡淡

  

  “又让我独自一人…吗?这样也好…”

  

  

  

  






  

  

  鲶尾藤四郎:

  

  头顶的呆毛软趴趴的蔫了一会儿

  

  他皱着脸似乎在想什么

  

  过了会儿他拉着你的手

  

  兴冲冲的问你他是谁

  

  “啊,您说的这个人是谁?”

  

  “我问这个做什么?”

  

  “当然是要把马粪丢给讨厌的人啊——”

  

  


  

 




 

  

  

  鹤丸国永:

  

  他看起来有些漫不经心

  

  一只手撑着脸另一只手抚着腰身的本体

  

  低垂着脸根本看不清神色

  

  整个人突然变得矜贵又清冷

  

  白色纤长的眼睫轻颤

  

  纤瘦的付丧神站起然后视线下移到你身上

  

  “…啊呀…你有喜欢的人了啊?”(意味不明/轻笑)

  

  

 






 

  

  

  

  三日月宗近:

  

  “我有喜欢的…”

  

  “哈哈哈,姬君是喜欢老爷爷我吗?”

  

  “不啊,我是说我有喜欢的人了…”

  

  “什么?哎呀…怎么突然听不到了呢?麻烦姬君稍微靠近一些啊哈哈。”

  

  “???(深吸一口气)我!说!我有喜欢的人了!”

  

  “哦?那…姬君喜欢谁呢?”(掩唇微笑)

  

  “…呃…别别别这样看我!!喜欢你喜欢你还不行吗?!!”(自暴自弃抱头中)

  

  

  

 

 


  

  

  龟甲贞宗:

  

  优雅的推了推眼镜

  

  他的脸上不合时宜的又出现了潮红

  

  灰色的眸子带着兴奋的笑意

  

  他有些跃跃欲试的提高语调

  

  “啊!这是又想玩什么play吗?呵呵呵呵呵…”

  

  “…很多地方都高涨了呢!您别跑!不用在意我的感受哦!”

  

  “您真是太温柔了!请随意使用我!”

  

  “ご主人様!!!”


  

  
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  

  我早晚得被一期尼打一顿…(痛哭)

  

  还有五篇就够一百章了!

  

  ooc勿怪(鞠躬)

评论(42)

热度(560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