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云雀恭弥
“咬杀。”

家庭教师乙女向

[欺负小男孩是会遭报应的]

  ☆内含沢田纲吉/斯库瓦罗/山本武

  ☆ooc预警

  

  





  沢田纲吉:


  一大早就看到boss在解决生理需求怎么办?


  你在回过神恭敬地关上门和不知所措地愣在原地中,选择了第三个选项…


  “boss,需要帮忙吗?”


  你面无表情,眼神却分外诚恳,看着床上的少年从你打开门后突然惊恐,到手忙脚乱地拿着被子裹住自己,只留下一个棕发的脑袋在外边,脸红又带着点慌乱,像做了什么心虚事被你发现一样。


  你有些疑惑地眨了眨眼,却没有深思,只是依旧一副为首领好的真挚表情,嘴里叭叭着:


  “需要我帮您吗?我不会和别人说的,只要您…”


  你含蓄地比了个肮(金)脏(钱)的手势,又搓了搓手指,抛过去一个你懂我也懂意味深长的眼神。


  “………”


  “………”


  “…谁会懂这种事啊!!!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
  最后还是被你帮了忙


  靠近锁骨处的衬衫纽扣被解开了两颗,尚且青涩的棕发少年垂着头,低低地喘着气。


  紧紧握住你的手腕,他手指力度有些重,好像握住就不会再松开一样,年轻的彭格列boss隐隐带了几分强硬。


  这让你心头一跳也加重了力气,然后……


  你惊愕,你若有所思,你欲言又止,你抬头看了一眼近在眼前似乎还没反应过来的少年。


  忍了又忍,你终于没忍住,用干净的那只手拍了拍少年的肩膀,你含蓄怜悯地叹了口气安慰着年轻的首领:


  “boss,没关系的,我不会嘲笑您的…咳”


  “………”


  “……你哪里含蓄了?!!你这不就是在嘲笑了吗?还有你笑了吧?你绝对笑了吧?!!”


  棕发的清秀少年刚反应过来就被你打击到了,看到你侧过脸上扬的嘴角,他悲愤的脸上都是‘啊啊啊可恶你怎么那么熟练’‘你怎么能这样’的控诉表情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
  十年后的阿纲在评论看↓



  









  

  斯贝尔比·斯库瓦罗:


  年少的天才剑士在你这里遭遇了滑铁卢,脸红耳赤地被你压在身下,年纪尚小的未来剑帝瞳孔剧烈收缩,脖颈上崩的青筋都凸显了出来,额头上的汗流下,连剑抵着脖子都没这么狼狈过的少年喘着粗气,几乎是咬着牙的看着你怒吼:“!!你这女人给我滚起来把衣服穿好啊混蛋!!!”


  你愣了一下,低头看了眼因为打斗而散乱的轻薄衣裙,又瞥了眼浑身僵硬只敢看你脸的少年,你一时没忍住轻笑出了声,眼睛弯了弯,细白的手指突然摸了一下身下人脖颈上暴起的青筋,看着身体紧绷起的少年,带着点逗弄心思的你凑近他的肩膀,小小的气音传入他的耳中:


  “剑士先生在害羞吗?不会还没碰过女孩子吧?需要我来教您做一些坏事吗?”


  少年身体突然僵住,原本凶狠的目光有些呆愣,像是没反应过来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。


  等他理解了你的这句话,未来的剑帝大人直接瞳孔地震,一股热气从脚底直冲头顶。


  少年银色的发丝凌乱,额头不停地冒着细密汗珠,敞露的锁骨似乎还带着刚刚被你头发扫过去的麻痒,再也忍耐不住的他突然一个暴起,一时间竟强硬地挣脱了你的束缚,猛地向后跳了几步看着你。


  就在你以为对方又要攻上来的时候,这名专门来挑战你的少年又狠狠地瞪了你一眼,然后居然趔趄了几步,转过身跑了。


  神情古怪了一瞬的你:“……嗤。”


  你看着听到你笑声跑得更快的少年,又没忍住地笑了一下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你的手指穿过他顺滑的银色长发,几乎带着几分报复地狠狠拽着,习惯带笑的你现在狼狈得不像话,被剑帝大人凶狠地吻咬着,腰也被对方紧紧握住,男人压低的模糊声音难得带着几分沉哑:


  “喂,你这女人别又睡过去了……”  

  

  








  

  山本武:


  对于你过于亲密的行为适应良好,十分自然地接受了你的接近。


  甚至有时候你还会被这个年纪比你小的少年无意识地反撩一把。


  天然嘛,你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
  不过这也天然地太彻底了吧??


  “嘛,我们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哦…”


  你看着少年跟他的朋友们这样介绍你们之间的关系,彻底瞳孔地震了,什么侣?你们什么时候变成了情侣了??是你错过了哪一段剧情吗?!!


  你惊疑地看着他,把他从朋友身边拉过来,小声地问他知道不知道情侣是什么意思。


  你看着穿着清爽的大男孩,挽起的白色衬衫袖口下小臂肌肉线条流畅,似乎是有些意外你的问题,他愣了一下,眨了下眼挠了挠后脑勺,脸上带着与平时一样的爽朗笑容,他的语气自然得像是在说今天早餐要吃什么一样轻松:


  “全垒打吗?”


  你:“……哈?”



  


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  热知识:全垒打是指发生关系,咳

  我觉得和阿武在一起的话,只会被他欺负,可恶

  有时间再修改

评论(42)

热度(2261)

  1.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