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云雀恭弥
“咬杀。”

文豪野犬乙女向

第八十六章:文豪野犬全员向

  〖诈骗电话〗
  
  当你接到一个自称是警察蜀黍的“您好,您先生参与了一场群架斗殴事件,麻烦您往42504178xxxx09打款保释”的电话时…





  
  
  太宰治:
  
  你:“群架斗殴???”
  
  诈骗人:“是的,我们这边也是刚刚确认,现在就麻烦您往……”
  
  你:“不用说了,真没想到!太宰那家伙居然会干出这种没品的事情!”(语气悲痛)
  
  诈骗人:“…呃”
  
  你:“没关系!为了咱们共同的清净,您关他几年也没事!”(叹气)
  
  诈骗人:“………”妈的智障
  
  
  






  
  国木田独步:
  
  你:“斗殴?”
  
  诈骗人:“是的,我们这里也是刚刚确认了信息”
  
  你:“抱歉,我刚才问了我家先生,他说他没干啊”
  
  你:“那个什么?我家先生说,你在哪里,他决定要找你谈谈人生,斗斗殴什么的”
  
  诈骗人:“………”(猛地挂断电话)
  
  





  
  
  江户川乱步:
  
  你:“没搞错?”
  
  诈骗人:“确定了已经”
  
  你:“哦,那他不是我先生!”
  
  诈骗人:“…小姐,您不能因为这一点小事就放弃您的先生啊!”
  
  你:“我家先生智商两百八,武力负八渣?还斗殴??∠( ᐛ 」∠)_”
  
  诈骗人:“………”啥玩意儿?
  
  





  
  
  中岛敦:
  
  你:“群架斗殴??〣( ºΔº )〣”
  
  诈骗人:“是的,麻烦您打一下款保释…”
  
  你:“我的天!我们家小老虎🐯斗殴?逗我呢??”
  
  诈骗人:“您…?”
  
  你:“别急别急,让我激动一下…”
  
  诈骗人:“我…”
  
  你:“再等一下啊,让我激动几秒,我们家先生打架超帅的!”
  
  诈骗人:“………”又一深井冰
  
  






  
  
  
  
  谷崎润一郎:
  
  你:“斗殴啊”
  
  诈骗人:“是的”
  
  你:“哦,你们是哪儿的警官,咱们正好是同行”
  
  诈骗人:“………”(挂电话)
  
  





  
  
  福泽谕吉:
  
  你:“逗我呢,亲”
  
  诈骗人:“请小姐严肃点,这个…”
  
  你:“你知道我先生是谁吗?”
  
  诈骗人:“…谁?”
  
  你:“他可是福泽谕吉哦!”
  
  诈骗人:“………!!!∑(°Д°ノ)ノ”(挂电话!)
  
  






  
  
  芥川龙之介:
  
  你:“斗殴啊?”
  
  诈骗人:“是的”
  
  你:“您没事吧?”
  
  诈骗人:“嗯?”
  
  你:“那个什么,我们家先生他喜欢随身携带炸弹💣什么的…您…咳咳…”
  
  诈骗人:“………”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
  
  





  
  森鸥外:
  
  你:“群架?”
  
  诈骗人:“是的”
  
  你:“哦,那你们给他关久一点吧,他就是不听话,就爱(妖精)打架。◕‿◕。”
  
  诈骗人:“…什么?”
  
  你:“辛苦你们了,居然敢抓他”
  
  诈骗人:“???”
  
  你:“_(:з」∠)_没什么,再见,祝你好运!”
  
  诈骗人:“………”(啥情况)
  
  
  






  织田作之助:
  
  你:“斗殴啊,一会儿您放他回来就行了”
  
  你:“关什么关,我让他回来跪键盘去!”
  
  诈骗人:“这个…”
  
  你:“没事了吧?没事那我就先挂电话了”
  
  诈骗人:“………”(*Ӧ)σ什么情况!
  






  
  
  中原中也:
  
  你:“群架??还斗殴??”
  
  诈骗人:“是的!”
  
  你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怕是要把我笑死!”
  
  诈骗人:“请您严肃点!”
  
  你:“我的妈!我们家中也还群架斗殴,逗死我了!”
  
  诈骗人:“咳咳,您……”
  
  你:“震惊!堂堂港黑干部之一居然因为群架斗殴进了局子,你怕是要笑死我!”
  
  你:“对了,那个我们家先生刚刚听到了我的电话,问你是哪里混的!♪(^∇^*)”
  
  你:“别挂电话啊,马上查到您的地址,现在过去啊!”
  
  诈骗人:“………”╭(°A°`)╮(马上搬家!)
  
  
  





  
  爱伦·坡:
  
  你:“…群架?”
  
  诈骗人:“是的”
  
  你:“卡尔又挠人了?”
  
  诈骗人:“是的,还请您尽快打款保释您的先生卡尔”
  
  你:“……卡尔是我们家宠物,你瞎说什么呢?”
  
  诈骗人:“………”(又一个不按套路走的)
  
  




 
  
   
  
  所以说
  
  最后
  
  还是没有一个人保释自家先生的!_(:з」∠)_
  
  
  
        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  
  
  
  写的不好
  
  233突然来的脑洞
  
  ooc勿怪(鞠躬)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84)

热度(129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