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云雀恭弥
“咬杀。”

刀剑乱舞乙女向

第七十章:刀剑乱舞全员向

  〖正确回答问题的方式〗
  
  假如婶婶问刀刀“你觉得我胖了吗?”
  
  答案要从这四个选项里选...
  
  A.没胖,怎么会胖呢。
  
  B.好像有点胖了呢。
  
  C.你才知道你胖了吗?
  
  D.瘦了很多。
  
  
  刀刀们的选择...

  
  
  
  加州清光:A选项
  
  给你绑头发的动作顿住
  
  红眸的付丧神撒娇似的拖长尾音
  
  另一只手拉住你的袖子
  
  下巴抵着你的肩膀蹭了蹭
  
  他嘴角的弧度轻轻弯起
  
  “欸?怎么会胖呢!主人当然没胖啦!”(小声嘟囔/噘嘴)
  
  《emmm真的吗?没胖吗?清光?》《怎么办?我还是觉得自己很胖!QAQ》《清光光真的没有骗我吗?》《啊啊啊!一定是胖了!毕竟清光回答的那么干脆!哎......》
  
  加州清光:“...???”阵亡
  
  
  
  
  
  笑面青江:B选项
  
  歪头对你轻轻一笑
  
  他异色的眸子微微眯起
  
  似乎在上下打量
  
  嘴角的弧度轻勾
  
  他摸着下巴在你身旁绕圈圈
  
  “嗯,似乎...是有点胖了呢,不过这样手感...”
  
  “青江是个讨厌鬼!!!!”
  
  “......会更好呢...”(楞楞/无意识说出)
  
  《笑面青江内番一周!》《笑面青江内番一个月!》《笑面青江去搓金蛋蛋!》《哼!!!我绝对不是报复!!!》
  
  笑面青江:“.........”阵亡
  
  
  
  
  大包平:C选项
  
  高个子的红发付丧神皱眉
  
  似乎对你的提问很是不满
  
  一只手还搭在本体上
  
  他不高兴的哼了哼
  
  好像还带着些不耐烦
  
  “哼,你就问这个问题吗?你才知道你胖了吗?你是笨蛋吗?”
   
  《.........》《你们!!别拦我!大包平你个笨蛋!内番一个月啊啊啊!(双眼含泪)》《坏包包!讨厌!!哼!》
  
  大包平:“???”阵亡
  

  
  
  
  鹤丸国永:D选项
  
  鉴于楼上三位刀刀的错误回答
  
  被问到的鹤丸国永毅然选择了第四个答案
  
  带着黑色露指手套的手撑着下巴
  
  他盘腿坐在你对面
  
  嘴角的弧度上提
  
  他鎏金色的眸子含笑
  
  “哈哈哈,怎么会呢?主可是瘦了好多哦!”
  
  《瘦了很多?》《你以为电子秤是用来跪的吗?》《鹤丸国永你好样的!敢敷衍我呢!!》《哼!我才不相信你的话呢!(戳戳戳)》
  
  鹤丸国永:“.........”阵亡
  
  所以说主你拿这四个选项是干嘛的?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烛台切光忠:未知选项
  
  似乎对你问的问题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下
  
  穿着黑色运动服的付丧神手里还拿着蔬菜 
  
  微微弯腰将东西放在桌子上
  
  他揉了揉你的头
  
  对你帅气爽朗的一笑
  
  带着成熟男人特有的感觉
  
  “哈哈哈,如果是这样的话可感觉不到呢...那...要来抱抱吗?主?”(含笑/声音低沉)
  
  “欸欸?...抱...抱抱!”(脸爆红)
  
  《脸红到爆炸的你完全忘记自己问了什么问题。》
  
  烛台切光忠:成功——
  
  
  
  楼上的刀刀们学会了吗?(微笑)
  
  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  
  没错!我就是那个无聊的婶婶!天天问我胖了吗!
  
  QAQ我不管!想穿鹤球的那件超好看的婚纱!
  
  减肥减肥!
  
  为烛台切欢呼!大家要好好学习哦!
  
  梗来自贴吧!

  113/117打卡完成

  ooc勿怪(鞠躬)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37)

热度(52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