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云雀恭弥
“咬杀。”

刀剑乱舞乙女向

第七十六章:刀剑乱舞全员向


  〖有个一激动就说话结巴的婶婶怎么办?〗

  

  

  五虎退:  

  你有些着急的想把话说清楚  

  但是嘴巴还是不受控制的结巴起来  

  看着面前搂着一只小老虎的付丧神  

  你有些被萌的找不到北了  

  “退退...我我我喜...喜欢欢你你你...”   

  ......  

  ......  

  “...你的小老虎,可以借给我抱抱吗?”  

  你喘了一口气终于把话说完了  

  只是看着原本软糯红着脸的小老虎现在泪眼汪汪的模样  

  你:???怎么肥四?  

  《然后完全摸不着头脑的你被一期尼抓着微笑的谈了谈人生》

  

  

  鹤丸国永:  

  “我我我...我喜...喜欢欢欢...”  

  咬着下唇你揪着衣角站在他面前  

  脸紧张到爆红  

  只是这话无论如何也没办法流畅的说出  

  你有些憋的泪花冒出  

  差点沮丧的放弃说话了  

  ......  

  ......   

  “喜欢你”  

  清朗的声音比你先一步说出  

  鎏金色的眸子轻垂着认真看你  

  一身白衣的付丧神忽而缓缓一笑 

  重新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 

  “鹤喜欢主哦——”  

  《撩人鹤球,在线等太阳!!!今晚就去你房间啦!!!》

   

  

  压切长谷部:  

  “我我我讨厌吃...吃...”吃饭的时候有人盯着。  

  “不喜欢这道菜吗?长谷部会为您解决的!”  

  “不...不是...我我我吃饭...”的时候不喜欢有人盯着!  

  “是需要增添一份米饭吗?您慢用!”  

  “不!!我没有!我不不喜欢欢欢...”吃饭有人盯着!!  

  “您不喜欢今天的食物吗?烛台切那家伙...”  

  “不!真的不是!!我我我只是讨讨...讨厌你...”  

  ......  

  ......  

  “...盯着我吃饭!!!呜...呜哇!...长...长谷部?!你你你怎么啦!别昏倒啊!”

   

  

  髭切:  

  “髭切!我喜欢你!”  

  面对镜子里的自己  

  你一字一顿的又重复了一遍告白语  

  察觉到并没有任何不通顺才松了口气  

  只是在转身的那一刻  

  你看着香草色头发的付丧神笑眯眯看着你的样子  

  有些惊恐的发出了单音节词  

  “嗳?!!髭髭...髭切?你你你怎么在...在这...”  

  你的眼睛瞪得圆圆的  

  又想起刚才的话被对方听了去  

  额角的薄汗不断上涌  

  你的脸颊染上粉色  

  ......  

  ......  

  “啊呀,好像听到了什么事情呢...”  

  软软的如同蜜糖的声音突然响起  

  他向你缓缓走近  

  轻笑着对好像石化的你眨了眨眼 

  “那么,需要我遵守您的命令吗?”  

  你:“...()´д`()啊!!!”

    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  

  瞎乱写  

  ooc勿怪(鞠躬)


评论(50)

热度(6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