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云雀恭弥
“咬杀。”

刀剑乱舞乙女向

第五十七章:刀剑乱舞全员向

  〖当婶婶沉迷小说中雷人的句子时,刀刀们的表现...〗
  
  
  药研藤四郎:
  
  “你就算得到了我的身体,也别想得到我的心!!”
  
  “...嗯?”
  
  “药研你别逼我!”
  
  “大将...”
  
  “??做什么...”
  
  “就算这样说,那也是要打针的哦!”(推眼镜/拿出针筒)
  
  “.........”
  
  《QAQ恶...恶魔!我跟你嗦!药研藤四郎你快失去我了!!!好痛...(捂屁股/泪眼汪汪)》
  
  
  
  
  笑面青江:
  
  “青江!你...你怎么可以这样!!!”(不可置信)
  
  “嗯?您在说什么?”(笑面轻僵)
  
  “不!我不会听你解释的!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”(捂耳朵/摇头)
  
  “.........”
  
  “果然你都不喜欢我了!连解释也不解释了吗!”
  
  “.........”
  
  “那...再见吧!”(泪奔跑走)
  
  《只是比婶婶多搓出几只金蛋蛋的笑面青江表示今天真的有点轻僵了!》
  
  
  
  
  
  
  山姥切国广:
  
  “天啊!被被你受伤了??疼不疼?怎么会受伤呢?”(急切)
  
  “不...没事...”
  
  “痛不痛?快点!马上去手入!怎么那么不小心!”
  
  “不...”
  
  “还不什么呢!如果你是要激怒我的话!山姥切国广我告诉你!你成功了!真的是...”
  
  “.........”
  
  “嗯?不对劲?伤呢??欸?伤口跑哪里去了?”
  
  “这个是溯行军的血...”(闷闷)
  
  你:“.........”抱歉!对不起!我错了!
  
  《因强制性把被被脱掉的你表示今天被被被关在了门外!(哭唧唧)》
  
  
  
  
  
  和泉守兼定:
  
  “原来,不管我怎么努力,我终究还是一颗棋子...”
  
  “哈?”
  
  “你走啊!你还不快走!在这里做什么!”
  
  “啧!你说什么呢!这一步该你下了!”(双手环胸/不耐烦皱眉)
  
  “啊?抱歉?该我下棋了吗!咳咳!这就来这就来!”
  
  《这世上有比卡内桑下棋还差劲的只剩下你了!QAQ》
  
  
  
  
  
  鹤丸国永:
  
  “这可真是吓到鹤了,那么直接吗?”
  
  “嗯??”
  
  “满意您看到的吗?主...”
  
  “唔?”
  
  “那可以再向下...嘶——”
  
  “鹤丸国永你受伤了还不老实,嗯?(微笑)”
  
  《说!鹤丸你到底从哪儿看的这种话!!(叉腰)》
  
  
  
  
  
  
  三日月宗近:
  
  “啧,你这磨人的老刀精...”
  
  “哈哈哈,姬君又看了什么吗?”
  
  “你这是在玩火你知道吗?”
  
  “哦?那需要老爷爷帮忙吗?”(掩唇轻笑)
  
  《QAQ不...不需要!真的不需要!三日月我错了!唔...(捂腰)》
  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  
  
  这些台词来自百度
  
  不过我运用的不够熟练emmmm

  95/117打卡完成

  ooc勿怪(鞠躬)
  
  
  
  
  

评论(38)

热度(6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