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云雀恭弥
“咬杀。”

食物语乙女向

第二章:食物语全员向


[诈骗电话]

  

  当你接到一通自称jc蜀黍的电话“您好,您的朋友参与了一场群架斗殴事件,麻烦您向42507129xxxx05打款保释。”时...

  

  

  

  

  锅包肉:

  

  你:“你确定是锅保友??”

  

  诈骗人:“当然确定,我们这里都已经确认过才给您...。”

  

  你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锅包肉你也有今天?!!哈哈哈他居然被抓了?!”

  

  诈骗人:“...?呃您...”

  

  你:“哇!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您真是我的救星!您不知道他经常把我吊在悬崖上还让我背菜谱,这都不说了还经常做那些魔鬼事!!感谢您救我一命!!!”

  

  诈骗人:“...?啊?不是...你...你这么惨的吗?”

  

  你:“!!对!!所以麻烦您多跟他相处一阵好吧!让我好好休息几天吧QAQ...”

  

  你:“拜托了拜托了!!!(*꒦ິ⌓꒦ີ)”

  

  诈骗人:“......”一时不知说什么好

  

  




  

  

  

  

  麻婆豆腐:

  

  你:“哈?打架?逗我呢?”

  

  诈骗人:“您严肃一些,我这里是确认过信息才给您致电的。”

  

  你:“什么嘛?不就打死几个吗?你们这事儿都管?”

  

  诈骗人:“...打...打死几个?”

  

  你:“怎么了?刚还又打了几个...这...你们不会也管吧?”

  

  诈骗人:“∑(❍ฺд❍ฺlll)你你你你们是犯罪分子?”

  

  你:“哈...?”

  

  你:“好了好了,等下跟你说,陈豆儿叫我上分呢,现在你们打个游戏都要管吗?真是的...”(小声抱怨)

  

  诈骗人:“......游戏???”深井冰啊!!打个游戏说什么大喘气的话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


  

  龙井虾仁:

  

  你:“......?打架?”

  

  诈骗人:“是的,您看您什么时候保释...”

  

  你:“呃...那个亲,你说的那人现在就坐在我对面...欸欸欸?居士你别哼啊,又不是我说你打架的!!”

  

  诈骗人:“......”

  

  你:“好了好了,没事了吧?没事就挂了,再见!...居士你看我都把电话挂了!你别走啊!”(急切/突然挂断电话)

  

  诈骗人:“......”(一脸懵逼听着电话挂断的嘟嘟声)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

  

  烤乳猪:

  

  你:“朋友?麻烦您把我朋友的名字再说一次可以吗?”

  

  诈骗人:“...呃...是天罚之焰·火羽之王·烈火丹心守护者·永焚者·烈焰降生火之诸帝,这位是您的朋友吧?”

  

  你:“哇!你好厉害!!!”

  

  诈骗人:“???”

  

  你:“你居然一口气不喘的把诸帝的名字全部念下来了?!!天哪!!∑(°口°๑)❢❢”

  

  诈骗人:“......”深井冰吧这?

  

  你:“你等等你等等,我去叫诸帝哦!稍后你再给他念一遍!!等我呀!他肯定很高兴的...”

  

  诈骗人:“......”(一脸懵逼)

  

  

  

  





  

  符离集烧鸡:

  

  你:“你确定是他?”

  

  诈骗人:“是的,确定是他没错的。”

  

  你:“...你跟阿符是同行?”

  

  你:“你等下,阿符去找你了!他要是拿枪伤到你我可不管...你打电话的时候都不查身份的吗?”

  

  诈骗人:“......”???猛得挂断电话

  

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 



  

  屠苏酒:

  

  你: “打架...斗殴...?”

  

  诈骗人:“是的,您看您是否...”

  

  你:“...不是,你说他酒驾我信,但是打架还被你抓了?不是在开玩笑吧哈哈哈?”

  

  诈骗人:“这位女士,您严肃些...”

  

  你:“上一个欺负我师父的坟头都有三米高了,嗨呀,你确定要关他吗?”

  

  诈骗人:“!!!”??他这是遇到恐怖分子了吗?(惊恐)

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
  

  

  

  飞龙汤:

  

  你:“好的,我知道了,您让他好好反省就行啦!”

  

  诈骗人:“不是,您不保释他吗?”

  

  你:“...他刚在家里打过架拆了房顶,等我修好再去可以吗?(*꒦ິ⌓꒦ີ)”

  

  诈骗人:“......拆房顶??”

  

  你:“害,可不是嘛,您多担待一些,我家飞龙喜欢跟强者战斗,未来几天辛苦您了哈...”

  

  诈骗人:“...啊?”(一脸茫然)

  

  你:“放心放心,我家装修队现在很有经验的,之前房子塌了要修好久,现在孰能生疏几天就好了!”

  

  你:“到时候我再去接飞龙好吧,再见哦!”

  

  诈骗人:“.........”这到底是什么家才能天天被拆啊??

  



  





  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  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是之前文野写过的梗

  

  今天突然又有人给我打诈骗电话所以在食物语写一下哈哈

  

   ooc勿怪(鞠躬)

评论(15)

热度(31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